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关于对省道S226线沙溪桥限宽限载通行的通告

访问量:

各运输业主、司乘人员及相关单位:

省道S226线沙溪桥(中心桩号K62+988)位于南康区十八塘乡圩镇旁,桥型为肋式拱桥,全桥长70米,桥面净宽7米,建于1974年,至今已44年,其间经过多次维修加固,受当时桥梁设计标准限制,该桥设计承载能力较低,不能适应现在交通流量及载重要求,继续使用将会大大缩短桥梁使用寿命,给桥梁安全带来很大威胁。现S226南康十八塘至唐江段改建工程马头大桥(位于沙溪桥下游约1KM)已完工具备通车条件,为避免大型车辆过往对沙溪桥产生破坏,保证过往车辆、行人安全,经赣南公路勘察设计院现场勘察设计、赣州市公路管理局同意,决定对沙溪桥限宽限载通行,具体内容如下:

一、限宽限载起始时间

2018年11月1日起。

二、限宽限重措施

所有通行车辆限宽2.3米,限载15吨,在沙溪桥两端设置限宽水泥墩及限宽限载反光标志牌。

三、超宽超重车辆绕行路线及相关要求

所有超宽超重车辆可绕行S226新线经马头大桥(位于沙溪桥下游约1KM)通过。由于绕行新路是施工路段,车辆限速30KM/小时,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

四、若违反本通告造成一切不良后果均由当事人承担民事和其它法律责任。

南康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南康区十八塘乡人民政府

南康区交通运输局赣州市公路管理局南康分局

2018年10月22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