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赣州黄金机场通用机坪建设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访问量: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及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赣发改投资[2013]388号)等文要求,赣州黄金机场通用机坪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决策、准备、施工和运营阶段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拟建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赣州黄金机场通用机坪建设工程

2、建设单位:赣州黄金机场改扩建工作办公室

3、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本期扩建是在现有航站楼不扩建的前提下,为缓解机坪紧张问题而采取的方案,结合赣州机场通用机坪定位及服务范围,近期主要考虑人工影响气象、航拍航测、抢险救灾、商务包机、飞行培训等通用航空作业,按照机坪机位不少于23个B类机位、机库机位不小于4个B类机位的规模进行扩建,并合理配置各种设施,以保证赣州机场满足预期的通用航空运输需求。

4、本次改扩建范围

本次扩建新增23个B类机位,新建一个机库面积2808平方米。新建联络道和站坪面积69600平方米,新建道肩面积2100平方米,新建服务车道面积2700平方米,新建巡场路面积1600平方米,新建钢丝网围界900米,配套建设站坪消防、助航灯光、站坪照明及机务用电等工程。

5、项目区位:

项目位于赣州市西面,距赣州市中心直线距离约15.5km,公路距离约19km,不涉及土地征收、其他利益相关者建筑物拆迁。

6、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1)项目总投资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9443万元,其中:静态投资9443万元,包括工程直接费7878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1290万元,基本预备费275万元。

(2)资金来源

本期工程建设资金拟部分申请民航发展基金,其余由地方财政资金自筹。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对象范围

可能受项目影响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2、主要事项

项目实施对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项目实施对当地环境、交通、用地、安全等方面的影响;项目实施对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项目决策、准备、施工、运营阶段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最关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编制单位提交相关意见。

四、公示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赣州黄金机场改扩建工作办公室

通讯地址:赣州市市政中心北楼3楼

联系人:刘杨霖

手机:13576705437

稳评评估报告编制单位:江西省轻工设计院(鄱湖分院)

通讯地址:江西南昌上坊路科学院内综合楼7楼

联系人:魏工

手机:18879247016

2018.7.11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