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整治交通工程招投标市场秩序暨打击查处围标串标等 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专项行动公告

访问量:

为规范我市交通工程项目招投标市场秩序,切实加强招投标的监督管理,根据《赣州市开展整治招投标市场秩序暨打击查处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及《赣州市交通运输局整治交通工程招标投标市场秩序暨打击查处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交通工程招投标市场秩序暨打击查处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专项行动,现公告如下:
一、整治和打击查处的时间和步骤
专项整治行动从2018年3月开始到2018年12月结束,分宣传发动阶段、自查排查阶段、核实处理阶段、总结提高阶段四个阶段进行。打击和查处工作将贯穿于整个专项整治行动的全过程。
二、整治和打击、查处的范围
2017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招标的市本级政府性投资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具体如下:
G535龙南高速入口至程龙路面改造工程(三南公路),S453线灾毁恢复重建项目,赣县G323线滩下桥维修加固工程,2016年赣州市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交通安全设施工程),S217线会昌庄口桥重建工程,于都县323国道澄江大桥维修工程,G358寻乌蛇子岭至蓑衣坳路面改造工程,G238定南县顿界石至城郊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大广高速赣定段、寻全高速公路新建车牌路径识别系统工程,2017年赣州普通国省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大广高速公路赣定段路面病害处治工程,G535全南树坳至汶坑路面改造工程,G535线龙南县大坝桥拆除重建工程,G357线会昌县筠门岭至高排灾毁恢复重建工程,S453于都县利村至上坎脑灾毁恢复重建工程,2017年赣州市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2017年G319线宁都段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大广高速公路赣定、龙杨段绿化提升工程施工,大广高速公路信丰北互通及连接线建设项目JD标,兴国(宁都)至赣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兴国枢纽互通),兴国(宁都)至赣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高速管理中心,兴国(宁都)至赣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南塘养护基地,兴国至赣县高速公路北延新建项目等。
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4月30日完成招标的市本级政府性投资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将补充公布。
三、整治和打击、查处的内容
主要整治和打击、查处下列招标投标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一)招标人规避招标、虚假招标、倾向性招标、违法发包;
(二)投标人之间串通投标,采取虚假手段,骗取中标;
(三)中标人转包、非法分包;
(四)招标代理机构擅自修改招标文件,设定倾向性、限制性条款,排斥潜在投标人或者劝退潜在投标人;与招标人、投标人进行围标串标活动;泄露应当保密的招投标活动有关的情况和资料;
(五)评标专家存在违法违规评标行为;
(六)招标人不履行建设单位首要责任、标后管理不到位;
(七)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规插手干预招标投标活动;
(八)其他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四、投诉举报受理的范围、方式、时间
(一)受理范围:赣州市交通运输局整治交通工程招标投标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受理公众反映市本级政府性投资交通工程项目(详见本公告第二条)招投标活动及项目实施中的违法违规行为问题线索,各县(市、区)为建设责任主体的交通工程项目按各县(市、区)政府的专项整治要求投诉举报。鼓励公众举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对实名举报人提供的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给予举报人员一定资金的奖励,奖励标准待后公布。
(二)受理方式:赣州市交通运输局整治交通工程招标投标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在赣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市政中心北楼18楼)、赣州市公路局机关(市政中心北楼19楼)、赣州市交通运输局通信信息中心一楼(章贡区东阳山路15号)和赣州市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机关一楼(章贡区沙石镇沙峰大道赣康高速管理中心)设立了举报箱,由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统一管理,定时收集。公众可将举报材料投送至举报箱,也可电话、电邮及来信举报,赣州市交通运输局整治交通工程招标投标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97-8196526,电子邮箱:JTZXZZXZ@126.com;来信请寄: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8号市政中心北区北楼1818房(收);邮编:341000。
(三)受理时间:工作日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特此公告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整治交通工程招标投标市
场秩序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3月20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