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关于对省道S317线坪石至大塘段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分流管制的通告

访问量:

省道S317信丰县坪石至大塘段公路改建工程经江西省交通厅、赣州市人民政府和信丰县人民政府批准,将进行公路改建施工。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行车安全,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在施工期间实施交通分流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分流管制时间:自2018年4月10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止。
二、分流管制措施:管制路段禁止大、中型机动车通行。请途经施工路段的小型车辆、非机动车、行人按照现场设置的警(指)示标志减速慢行。
三、车辆分流路线:(一)由大塘往坪石、安远、寻乌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105国道或大广、寻全高速公路;(二)由坪石往大塘、龙南、赣州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357国道或寻全、大广高速公路。
交通分流管制期间,敬请广大交通参与人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服从交通分流管制规定。对违反本公告规定的车辆和行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有关规定给予行政处罚;对妨碍执勤人员执行公务和阻碍施工的违法行为人,依照有关法律法律规定给予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2018年4月10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