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关于对G105国道草公坑桥、高桥桥、新店一桥实施交通分流管制的通告

访问量:

鉴于G105国道的草公坑桥(位于大塘埠镇羊马路段)、高桥桥(位于铁石口镇路段)、新店一桥(位于小江镇新店路段)均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现进行危桥改造需拆除重建,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行车安全,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在施工期间实施交通分流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分流管制时间:自2018年4月15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
二、分流管制措施:管制路段仅允许车货总重10吨以下的车辆、非机动车、行人绕行便桥通行(高桥桥实行右幅封闭施工,左幅通行)。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非机动车、行人按照现场设置的警(指)示标志减速慢行。
三、车辆分流路线:(一)由北(信丰)往南(龙南)方向的车辆从信丰和信丰北进入大广高速绕行;(二)由南(龙南)往北(信丰)方向的车辆从龙南进入大广高速绕行;(三)由东(安远)往西(龙南、赣州)方向的车辆从安远进入寻全、大广高速绕行;(四)小江及小定公路往南(龙南、广东)方向的车辆从小江上寻全、大广高速绕行;往北(信丰、赣州)方向的车辆从铁石口上大广高速绕行。
交通分流管制期间,敬请广大交通参与人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服从交通分流管制规定。对违反本公告规定的车辆和行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有关规定给予行政处罚;对妨碍执勤人员执行公务和阻碍施工的违法行为人,依照有关法律法律规定给予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2018年4月10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