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执行和结果>工作报告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表

访问量:


序号

具体任务及要求

牵头

单位

落实情况

是否完成年度任务

未完成任务的原因

24

新改建农村公路2100公里。加快推进大广高速吉安至南康段改扩建,续建赣州港综合枢纽码头。

市交通运输局

新改建农村公路:2021年我市已完成新改建农村公路2264公里,占年度任务的107.8%,完成投资30.41亿元。大广高速吉安至南康段改扩建:年度计划完成投资8亿元,本年度完成投资10.1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7%。赣州港综合枢纽码头: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本年度完成投资2.6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34%。

25

力争开工遂大高速。

市交通运输局

遂大高速已2021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

26

抓紧黄金机场三期改扩建、寻全高速西延等项目前期工作,启动宁定高速定南联络线西延等项目规划研究。

市交通运输局

金机场三期改扩建:已纳入《江西省“十四五”规划纲要》、《江西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并委托设计单位开展总规修编等前期工作。11月19日已完成《赣州黄金机场总体规划(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市直(驻市)单位意见征集。寻全高速西延:已完成编制项目国土空间规划、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启动宁定高速定南联络线西延规划研究:经争取,该项目已纳入省交通运输厅《江西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编制初步方案中的规划研究项目。

31

加快建设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抓好39个重点物流项目建设,积极发展智慧物流、应急物流、冷链物流。

市交通运输局

《赣州市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规划》已通过评审,今年推进39个物流项目计划完成投资127亿,目前已完成投资138.7亿元,占年度任务的109.2%。重点推进信丰温氏食品冷链物流配送等8个冷链物流项目,今年已完成投资26亿元。已培育4家网络货运平台型企业。定南中油联合能源成品油库和赣县区粮食仓储物流中心等应急物流项目已基本建成。

33

续建寻龙、信雄高速,基本建成大广高速扩容主体工程,启动济广与厦蓉高速会昌联络线前期工作,推动赣粤运河前期规划研究。

市交通运输局

寻龙高速:年度计划投资15亿元,本年度完成投资16.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2%。信雄高速:年度计划投资4.8亿元,本年度完成投资4.9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2%。大广高速扩容工程: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0亿元,本年度完成投资57.8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44.69%,路基土石方、桥涵桩基、涵洞、桥梁下部构造基本完成,部分路段已开始摊铺沥青路面。会昌联络线:在省交通运输厅“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经我局多次与省交通运输厅汇报对接,将会昌联络线列入了江西省“十四五”开工建设高速公路项目,现已完成编制项目国土空间规划。赣粤运河前期规划研究:已列入《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江西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等发展规划。江西、广东两省正在共同推进赣粤运河水资源综合利用及航运用水保障等10个专题研究报告编制。11月18-19日我局受邀参加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赣粤运河重点问题专项研究开题暨工作大纲审查会议,进一步做好赣粤运河重点问题专项研究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