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执行和结果>工作报告

赣州民航10月30日起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访问量:

      记者10月28日从赣州航空发展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本月30日起赣州民航将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一直到2017年3月25日结束。

     据了解,新航季中,赣州航线布局并未出现较大调整,仍然保持了至南昌、北京每日两班;至广州、深圳、上海虹桥、昆明、杭州、南宁、海口每日一班;至成都、厦门每周四班;至上海浦东、青岛、重庆、福州每周三班,通航点15个,执飞航空公司7家。

     新航季的变化主要表现在航班时刻方面,如赣州至上海虹桥由晚班机调整为早班机,虹桥起飞时间由18时10分调整到08时25分,赣州起飞由20时50分调整到11时15分;赣州至广州起飞时间由15时25分推迟到17时40分赣州起飞;赣州至南宁提前到20时20分赣州起飞;赣州至成都推迟至22时55分赣州起飞。其他航线航班时刻也均有微调,具体信息可参考《赣州机场冬春航班时刻表》。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