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管理和服务>人事信息

江西扶贫宣传工作获国务院扶贫办表彰

访问量:

512,国务院扶贫办在北京召开扶贫宣传工作座谈会,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郑文凯、洪天云分别出席并讲话,政策法规司司长苏国霞主持会议。各省(区、市)扶贫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受表彰的扶贫宣传优秀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扶贫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联络员。江西省扶贫和移民办被评为2014年度扶贫宣传先进单位;龚亮保被评为2014年度扶贫宣传优秀联络员,并作为优秀联络员代表发言。

郑文凯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大宣传,准确把握大形势聚焦扶贫大目标,超前谋划大思路,潜心研究大课题,全面宣传大事件,营造良好大氛围,把扶贫宣传与各项工作同谋划、共推进。

洪天云副主任在讲话中总结了2014年全国扶贫宣传工作,其中充分肯定了江西在加强宣传平台建设,建强宣传干部队伍,形成深挖信息点、广撒信息网、力推信息量的作法。对2015年扶贫宣传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全面做好扶贫重点工作新闻宣传,大力推介扶贫开发典型经验,探索开展新媒体宣传。

会议还分组讨论了《扶贫宣传工作统计评价办法》。新的《办法》统计范围进一步扩大,除国家级媒体外,还将各地在省级媒体上的宣传成果纳入计分范围;表彰的项目和层次进一步拓展,除表彰省级层面外,按适当指标向设区市和县等基层延伸。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