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管理和服务>人事信息

赣州市扶贫和移民办公室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访问量:

 

 

根据市扶贫和移民办考选方案,在市委组织部和市人事局有关同志的监督指导下,我办于201361日上午举行了赣州市扶贫和移民办公室公开考选工作人员笔试,实到考试人数12名。按照13比例(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现将入闱面试人员公告如下:

 

 

笔试得分

1

吴平平

74

2

 

73

3

黎建华

70

4

邓宸坤

70

注:1、根据2013年赣州市扶贫和移民办公室考选工作人员的公告,市扶贫和移民办本次考选对象为组织人事关系在我市的在编在岗公务员,或者具有参照公务员身份、符合交流进机关有条件人员。黄志伟考生系驻市单位工作人员,属省直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属市扶贫和移民办本次考选报考对象,为此按成绩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考生。

2、请以上同志携带身份证和笔试时的准考证,于2013615日(星期六)上午830前到市政中心北楼10楼市扶贫和移民办会议室集中面试。

赣州市扶贫和移民办公室    

                                                           201368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