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管理和服务>人事信息

市委市政府表彰2007年全市扶贫开发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访问量:
  
  中共赣州市委办公厅  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表彰2007年度全市扶贫开发工作 
  先 进单 位 的 通 报 
  
各县(市、区)委、人民政府,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市委各部门,市直、驻市各单位: 
  200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地和各有关部门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扶贫开发方针政策,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条主线、六项重点”的工作部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市扶贫开发和移民扶贫各项工作任务。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进工作,经考核评定:于都县、兴国县、安远县、会昌县、宁都县、瑞金市、龙南县为2007年度全市扶贫开发工作先进单位;兴国县、宁都县、于都县、会昌县为2007年度全市移民扶贫工作先进单位,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各地和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更高起点上突出践行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力度,提高扶贫开发水平,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和谐的追赶型、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赣州市委办公厅  
  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08年4月25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