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服务>财政预决算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扶贫办公室2020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访问量:

赣州市扶贫办公室2020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批复03表

编制单位:赣州市扶贫和移民办公室

2020年度

金额单位:元

项目

栏次

决算数

行次

1

一、“三公”经费支出

1

50,218.00

  1.因公出国(境)费

2

0.0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3

0.00

    (1)公务用车购置费

4

0.00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5

0.00

  3.公务接待费

6

50,218.00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本部门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4.15万元,决算数为5.02万元,完成预算的35.47%,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2.27万元,下降31.13%,全部是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来赣访问单位减少,相应减少公务接待,节约公务接待费用。

“三公”经费:指各部门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