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决策公开>调查征集与反馈

赣州市2020年城乡精准扶贫保险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市直单位征求意见采纳情况汇总表

访问量:

市直单位征求意见采纳情况汇总表

赣州市2020年城乡精准扶贫保险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市直单位

征求意见采纳情况汇总表

单位 名称

原稿表述

修改意见

采纳情况

有关情况说明

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二、投保方式中,防贫保险工作以县(市、区)为单位开展。由县级政府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参保方式和范围、参保和理赔标准、保险资金的筹措和管理,以及按有关规定择优选定符合相关监管规定的保险公司承办保险业务。

建议修改为:防贫保险工作以县(市、区)为单位开展,县政府择优选定有资质的保险公司承保。县级政府与承保的保险公司共同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参保方式和范围、费率、保额和理赔标准、保险资金的筹措和管理等。

采纳

赣州市

财政局

无意见

赣州银保监分局

无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