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决策公开>政策文件

关于贯彻落实赣市纪发[2009]9号文件精神的情况汇报

访问量:
 

市纪委:

接市纪委赣市纪发[2009]9号文件后,我办按文件要求对20091-8月份厉行节约情况进行了认真自查,现将自查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把机关开展厉行节约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我办领导对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工作非常重视,认真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认真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各项要求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本办实际,我办制定了关于厉行节约的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确保厉行节约工作落实到位。

二、强化制度管理,确保厉行节约工作落到实处。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本办实际,我办先后制定了公务接待、车辆管理、会议审批、公务出差等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一是坚持做到“四定五不准”。在公务接待工作中,我办坚持做到:定地点、定标准、定时间、定人数和不准工作日午餐饮酒、不准超标准接待,不准同城接待,不准到营业性娱乐、健身场所公款消费,不准以任何名义赠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贵重礼品和纪念品等“四定五不准”制度,20091-8月公务接待费用支出3.23万元,比2008年同期减少支出1万元。

二是加强公务用车管理。我办6位副县级以上(含1名副地市级领导干部)领导干部只有3个定编工作用车(含市政协副主席1台工作用车),车辆采取定点维修,车辆用油统一刷卡加油,车辆各项费用支出有所降低。

三是严格会议和差旅制度。本着厉行节约的精神,严格控制会议的规模、时限和人数,尽量开小会开短会。严格控制出差人次,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差,没有借学习、考察、培训、招商等名义组织公款旅游。20091-8月差旅费实现了零增长。

附:落实厉行节约有关要求自查登记表

 

                                   市扶贫办

                                200991

 

 

主题词:厉行节约 自查  汇报                          

赣州市扶贫办                            200991日印

                                                共印5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