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决策公开>政策文件

关于下达2009年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市、区)扶贫办:

根据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关于下达2009年第二批财政扶贫发展资金(“十一五”期间1800个重点村实施整村推进扶贫规划资金)的通知》[赣财农(200934]精神,市办对各县(市、区)报来的2009年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计划进行了审核,并经办公会议研究同意。现将审核后的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见附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做好项目计划的公告、公示工作。市办将在“赣州市人民政府网”对本次审核的项目计划进行公告。各县(市)扶贫办、项目所在乡(镇)、村委会,要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和推行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的通知》(国开办[2004]2号)以及市扶贫办《关于贯彻〈关于建立和推行财政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的通知〉的实施意见》(赣市扶办[2004]43号)的有关规定,对所有资金项目计划进行公告、公示。

2、严格落实好项目计划。任何部门和单位不得擅自更改项目计划,对确因特殊原因需改变项目计划的,必须按程序重新申报。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单位要协调做好项目开工前后的各项工作,尽快组织项目实施。

3、加强资金、项目的管理。各县(市、区)要认真执行《赣州市〈财政扶贫资金报账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和市扶贫办《关于加强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管理的通知》,加强项目资金的管理,按规定做好项目的实施、检查、验收等工作。市办将从7月份开始对项目实施情况建立月报告制度,对项目资金的拨付、项目开工、验收等情况进行通报。

4、及时完成项目信息的录入工作。县(市、区)扶贫办收到项目计划后,应在五个工作日之内将项目信息录入“财政的扶贫资金管理监测信息系统”,未录入的项目不得报账。

   附:2009年“十一五”扶贫重点村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计划表

 

 

市扶贫办

2009429

 

 

主题词:扶贫 项目计划 批复 通知                      

 送:市财政局                                           

赣州市扶贫办                            2009429日印

                                                共印35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