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重点领域>林长制工作专栏

在线检阅: 搜索

陈阳山赴省林业局汇报对接工作

访问量:
  12月27日,赣州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一行赴省林业局汇报对接工作。市林业局局长叶日山陪同。
  期间,陈阳山向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水文汇报了赣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林长制为统领,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衷心感谢省林业局长期以来对赣州林业发展给予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并就相关恳请事项进行汇报。
  邱水文听了汇报后,对赣州市高位推动林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许,对2023年赣州在林长制、资源管理、油茶产业发展、松材线虫病防控、造林绿化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我市争取国务院林长制督查激励事宜和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项目申报、项目建设林地要素保障等工作表示支持。希望我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优化行政执法力量,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源头管理,筑牢生态屏障;要坚持绿色发展,在推进油茶、毛竹等林下经济产业发展上做文章、下功夫,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
  省林业局资源处、办公室、油茶办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座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