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重点领域>林长制工作专栏

在线检阅: 搜索

寻乌县委副书记 县长何善祥到寻乌县东江源林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7月10日,寻乌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到寻乌县东江源林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何善祥到林场的澄江管理站检查了装备库,调查了解安全设施器材配备和安全生产工作制度执行情况等,听取了当地工作情况汇报。澄江镇和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何善祥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职能部门要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统筹抓好森林防火、粮食安全、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