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服务>行政权力运行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商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红色走读活动

访问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14日,市商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于都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光辉足迹,深入开展“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红色走读活动。

活动中,大家瞻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参观“长征第一渡”和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从一个个真实故事、一张张照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中,感悟赣南人民与红军的鱼水深情,重温红军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百折不挠的英雄事迹;在梓山镇潭头村,大家参观村容村貌,了解富硒蔬菜产业发展以及村民脱贫致富情况,与红军烈士后代、退伍军人孙观发交谈、合影,深刻感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切身体会“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大家认为,此次红色走读活动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长征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做到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努力促进商务发展、服务中心大局增光添彩,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