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服务>行政权力运行

在线检阅: 搜索

​华晓斌会见寻乌县委书记蓝贤林、县长何善祥一行

访问量:

10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华晓斌会见来我局走访对接工作的寻乌县委书记蓝贤林、县长何善祥一行并举行座谈会。市商务局领导陈晓峰、刘建、张卫东参加座谈。

华晓斌对寻乌县党政主要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华晓斌指出,近年来寻乌县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特别是蓝贤林书记、何善祥县长履新以来,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华晓斌表示,对寻乌县提出的有关支持事项,市商务局将全力以赴给予支持,希望寻乌县继续关心支持商务工作,充分发挥毗邻粤港澳大湾区区位优势,加快融湾步伐,市商务局愿与寻乌县加强合作,共促开放发展,共抓商贸消费升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蓝贤林对市商务局一直以来对寻乌县在招商引资、对外贸易、商贸消费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商务局继续在主导产业招商、“5020”产业项目、平台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寻乌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排头兵。何善祥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寻乌县在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搭建促进消费平台、提升开放发展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市商务局一如既往对寻乌县工作予以支持和帮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