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服务>行政权力运行

在线检阅: 搜索

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赣州召开

访问量:

10月13日下午,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赣州市锦江国际酒店召开。江西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朱元发主持会议,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一级巡视员胡聚文,副市长张骅出席会议。承办大会各专题活动的省直有关单位,赣州市及其他设区市、赣江新区商务部门,江西赣商联合总会、江西财经大学等单位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大会总体方案情况,听取了活动承办单位和相关单位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朱元发强调,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是贯彻落实江西“三请三回”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省2021年度收官的重大招商活动,是促进广大赣商投资江西、回归江西的重要平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充分认识办好大会的重要性,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牵头领导和负责人,倒排时间节点,抓好推进落实。要做好嘉宾邀请工作,注重重量级代表,利用平台和资源优势,抓紧开展对接洽谈。要落实一批高质量的项目签约,紧紧围绕产业特点和优势,严格把关筛选项目,突出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突出招才引智核心。要抓紧筹划大会接待和后勤保障,做好大会会议场所、酒店的统筹协调,满足大会活动和接待需求;要在各主要高速公路、城市主干道、标志建筑、街区等进行布置,为大会营造浓厚的氛围。要加强分工协作,扎实细致周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克难攻坚,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