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服务>行政权力运行

在线检阅: 搜索

华晓斌在赣县区调研“5020”项目建设及外经贸工作,赣县区委书记廖永平陪同调研

访问量:

10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华晓斌在赣县区实地调研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赣州寒锐新能源科技、赣州超越电子等“5020”重点项目建设及外经贸工作情况。赣县区委书记廖永平陪同调研。

走进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华晓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营业收入、市场开拓和产能规模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他说,希望企业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着力提升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始终保持在行业中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和成本优势,同时蹄疾步稳“走出去”,在海外市场开拓方面展现新作为。

在赣州寒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华晓斌来到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华晓斌表示,市、区商务部门将加大服务力度,帮助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在赣州超越电子有限公司,华晓斌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把发展的信心转化为抢占市场的动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