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服务>行政权力运行

在线检阅: 搜索

大力推动商贸繁荣!赣州举办大型汽车展销促消费活动

访问量:

“十一”期间,我市以开展金秋商贸旅游消费季活动为契机,举办了3场大型汽车展览展销和汽车下乡促消费活动,增强汽车行业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商贸消费活力。

 汽车展销现场活动丰富,既有新车发布、汽车巡游、车模走秀、购车送礼等活动,又有畅享美食、互动抽奖等活动穿插其中,增强汽车消费的互动性、体验感,让更多消费者得到购车实惠。车展展出面积共计2万余平方米,吸引客流量5万余人次,参与车企60余家,参与品牌50多个。截至10月3日,车展成交量430余台,成交金额7100余万元。

 据了解,为支持汽车展览展销和汽车下乡活动,赣州市商务局联合市财政局出台了《赣州市支持汽车展览展销活动资金管理办法》,对符合办法条件开展汽车展览展销活动所需的媒体宣传推广、场地租赁、展位搭建等费用进行奖补。办法的出台,极大激发了我市汽车消费市场的潜力和活力。今年以来,我市已举办车展30余场,成交金额近4亿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