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服务>行政权力运行

在线检阅: 搜索

华晓斌会见上犹县县长钟晓斌一行

访问量:

10月20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华晓斌会见前来走访对接工作的上犹县县长钟晓斌一行,市商务局领导吴佳丽、张卫东参加。

华晓斌对钟晓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华晓斌指出,上犹县近年来凝心聚力兴产业,经济加快转型升级,保持较快增长,各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华晓斌表示,希望上犹县继续重视商务工作,全力推进招大引强,坚持强链、延链、补链,加快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持续抓好限上商贸企业入规入统,激活消费热点、挖掘消费潜力;在推进工业倍增升级、培育新产业新动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旅游产业化水平,构建高质量发展现代服务业体系,努力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上走在省、市前列。市商务局将与上犹县加强合作,推动上犹商务及开放型经济再上新台阶,助力上犹打造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要功能板块。对上犹县提出的支持事项,华晓斌表示市商务局将全力以赴,给予支持。

钟晓斌对市商务局一直以来对上犹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商务经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市商务局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上犹工作,特别是在钨出口国营贸易企业申报、“5020”产业项目、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