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服务>行政权力运行

在线检阅: 搜索

第130届广交会开幕,张鸿星副省长调研我市企业

访问量:

10月15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举行。当天上午,江西省副省长张鸿星莅临我市参展企业瑞金市得邦照明有限公司展位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朱元发、二级巡视员陈志民,赣州市政府二级巡视员缪兰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华晓斌等陪同调研。

张鸿星仔细查看了展品,对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认可,并鼓励企业研发生产更多绿色健康照明产品,以技术创新推进产品升级,让绿色照明全面覆盖到医院、街道、办公等各个应用场景。

瑞金市得邦照明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高效电子节能灯和LED照明电器,是我省重点外贸出口企业,今年已实现出口9000多万美元。

我市共有14家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参展展品以照明灯具、纺织服装、家居用品等为主。此外,15日下午,张鸿星副省长一行到我市投资企业广州珐玛珈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张鸿星指出,该企业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医药装备,契合5G发展趋势,属于我省重点发展的食品、中医药和高端装备产业,赣州市具有优越的地理优势和投资环境,企业选择在赣州投资是明智之选,将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据悉,广州珐玛珈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赣州高新区投资建设了珐玛珈(赣州)创新科技园,主要从事医药智能包装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超8亿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