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服务>行政权力运行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委决定:华晓斌任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提名局长人选

访问量:

9月23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新任主要领导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严晓宣布市委关于市商务局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华晓斌同志任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商务局局长人选;肖作信同志不再担任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市委另有任用,吴忠浩同志不再担任市商务局局长、市委另有任用。

严晓代表市委讲话,要求市商务局新领导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重协作,守纪律重廉洁,推动全市商务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肖作信发表离任感言。他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到市商务局工作的1700多个日日夜夜,有耕耘、有收获,有付出、有荣誉。难忘在市商务局工作期间,为了同一个目标、同一份事业、同一个梦想,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统筹抓好强党建、促消费、扩开放、稳外资、稳外贸、强平台等主责主业。感谢班子成员勠力同心、肝胆相照,感动于干部职工对商务事业的热爱与追求,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祝愿全市商务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华晓斌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商务工作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商务部门是双向开放的最前沿,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中,商务工作大有可为、大可有为,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只争朝夕、勇于担当、创新实干,当好“商务人”,干好“商务事”。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把国家、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商务工作中。二是凝心聚力抓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门心思抓到底,一鼓作气干到底,努力推动商务工作实现新提升、取得新突破,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商务贡献。三是勤政廉洁作表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华晓斌强调,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商务局领导班子的精诚团结、同舟共济、互帮互助,有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奋发进取、荣辱与共,市商务局一定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争创新时代商务第一等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赣州篇章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陈晓峰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局领导王泽明、吴佳丽、刘建、钟定岩、张卫东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