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服务>行政权力运行

在线检阅: 搜索

全市商务经济运行暨“5020”项目调度会议召开

访问量:

9月25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经济运行暨“5020”项目调度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华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陈晓峰主持会议,局领导吴佳丽、张卫东,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商务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贸易外经统计科科长曾广明受邀作限上商贸企业入规入统辅导报告,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商务经济运行情况,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就有关工作进行布置,华晓斌作总结讲话。

华晓斌强调,一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吹响年终冲刺“冲锋号”。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在思想上先行一步、在行动上全力以赴,有效抓住冲刺年底的关键时间节点,大干实干苦干100天,吹响年终冲刺“冲锋号”,全力打好商务经济运行、“5020”项目建设收官战;同时统筹抓好商贸消费、招大引强、对外经贸、开放平台等主责主业,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二要找准差距补短板,奋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要围绕商务重点工作以及“5020”项目找准问题、分类施策。要聚焦“1+5+N”主导产业,加大力度对接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招引一批重大项目并实现“5020”项目县(市、区)全覆盖。扎实落实稳外贸政策,积极通过“两转”、外贸供应链、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和外贸企业招商来做大做优外贸出口总量。要扎实推进限上商贸企业入规入统,紧抓金秋购物消费旺季,举办各类主题系列促销活动,切实激活消费热点、挖掘消费潜力。三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展现商务干部“新风貌”。要真学真用,自觉学习、善于学习、用心思考, 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与新常态、新时代同频共振。要实在实干,认真总结、边做边改、不断提升,勇于实践、敢于探索, 在具体实践中探索发现好的经验做法,提出更多好点子, 形成更多好的经验做法。四要清正廉洁守底线,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要坚持用廉洁涵养身心、用廉洁说话做事、用廉洁干事成事,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用心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