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管理和服务>人事信息

赣州市商务局信息工作获市“两办”表彰

访问量:

赣州市商务信息工作“两办”表彰

 

日前,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通报表彰2017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赣州市商务局荣获2017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全市政务信息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赣州市商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好攻坚战、同步奔小康”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实施全面开放主战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提高信息质量,抓好信息工作队伍建设,加大信息报送力度,有力地提升了我市商务工作对外形象,进一步展示了赣州商务人的良好风貌,信息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赣州市商务报送的信息被省委办公厅、省商务厅、市委办、市政府办等刊物采用55条,其中被省委办公厅采用10条,获市级以上党政主要领导批示8条9次。在市委办公厅2017年信息采用累计得分190.8分,在110个市直驻市单位中入围前10名。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