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管理和服务>人事信息

赣州市商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入闱体检对象名单公告

访问量:

根据《赣州市商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公告》,依照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比例折合考试总成绩],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现将入闱体检对象名单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及入闱体检对象名单

姓名

笔试成绩

(折算后)

面试成绩

(折算后)

综合

成绩

综合

排名

是否入闱体检

杨裕林

25.6

47.85

73.45

1

郭芳婷

26.6

45.95

72.55

2

钟章辉

25.8

46.43

72.23

3

肖新皇

25.6

45.09

70.69

4

二、体检时间

请入闱体检的考生于922(星期五)上午730准时至市政中心东门集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需空腹提前到达指定地点。

2、体检前一晚请不要剧烈运动、不要熬夜、不要饮酒,注意饮食清淡。

3、每位考生须带好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参加体检。

4、考生应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5、考生不得请人代检,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考选资格。

体检及其它相关事宜可电话咨询,联系电话:8196161

赣州市商务局

2017918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