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管理和服务>人事信息

关于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赣州开发区商务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局领导同志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胡竹林:主持局党组全面工作。

党组副书记、局长刘华明:主持局行政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日安:分管商贸运行管理科、外经科技和机电产业科等方面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刘文杰:主持市招商服务中心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冰:分管对外贸易科、市场秩序科、局承接产业办等方面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喻声萍:分管市场建设科、政策法规科等方面的工作。

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邹远彩:分管办公室(人事、财务、信访维稳)、监察室,负责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

市外资办副主任罗永锋:分管内外资管理科、投资促进科、局振兴办等方面的工作,协管市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

副调研员刘晓华:分管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会等方面的工作;与党组成员、副局长喻声萍实行AB岗,协管有关工作。

副调研员吴建频:与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日安实行AB岗,协管有关工作。

副调研员张卫东:分管商务行政执法支队、局机关干部“三送”工作;协助抓好信访维稳工作;与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冰实行AB岗,协管有关工作。

 

 

 

                         201343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