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管理和服务>领导介绍

关于调整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调整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县(市、区)外经贸局、内贸主管部门,赣州开发区招商局(商务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市商务系统改制企业留守办公室:

鉴于人事变动,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将调整后的局领导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宗祺:主持全面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日安: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分管办公室、计划财务科、市场体系建设科(含贸易服务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内贸行业协会管理、拍卖中心、市商务系统改制企业留守办公室方面的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冰: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分管投资促进科、外资管理科、外商投资服务中心、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方面的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为民: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分管对外贸易管理科、科技机电科、电子商务中心方面的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喻声萍: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分管对外经济合作管理科、局机关党委(含群团工作)、局招商小分队方面的工作。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邹远彩: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分管党风廉政建设、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方面的工作;分管驻局纪检组、监察室。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载萍: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分管市场运行调节科、市中心城区生猪定点屠宰监察大队方面的工作。

局副调研员刘晓华:协助分管副局长负责办公室、市场体系建设科(含贸易服务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内贸行业协会管理、拍卖中心、市商务系统改制企业留守办公室方面的工作。

 

 

                       2009年7月29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