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医疗保障局部署推动全市养老机构、福利机构救治药品供应工作

访问量: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加大救治药品采购力度,16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会同市民政局、国药公司等部门专题研究全市养老、社会福利机构重点人群救治药品供应工作,聚焦弱势群体,优先向全市养老、社会福利机构供应救治药品。

会议通报了全市防护物资采购情况,目前全市采购渠道较为通畅,各项防护物资保障充足,能够满足当前需要。经连日努力、积极争取,目前全市养老、福利机构的救治药品、防护物资储备基本能够满足被感染新冠病毒人员的用药、防护需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全力推动养老机构、社会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就医用药保障工作,养老机构、社会福利机构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确保老年人、儿童等弱势群体平稳度过疫情流行期。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强风险研判,全力对接药品保障工作,共同加强救治药品供应和储备,保障养老、社会福利机构和农村地区等需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