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喜报:我市江西青峰药业生产的醋酸阿比特龙已纳入我省特药报销范围

访问量:

5月19日,江西省医疗保障局正式批文,将我市江西青峰药业生产的醋酸阿比特龙药品正式纳入我省特药报销范围。这意味着自5月20日起,江西青峰药业生产的醋酸阿比特龙已纳入我省基本医疗保险特药管理范围,这是我省特药患者的利好福音,也是赣州医疗保障局为助企扶企的真实写照,更是省局支持我市医药产业发展,探索建设区域采平台,支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具体体现。

江西青峰药业百亿现代医药生产项目竣工生产,是赣州市首个主营收入突破 50 亿元的工业企业,该药业生产的醋酸阿比特龙(商品名:欣杨;规格为0.25gx120片、0.25gx60片的目录编号832,药品代码分别为X-L02BB-A292-A001-002、X-L02BB-A292-A001-003,医保支付标准分别为4296元/盒、2148元/盒)为国家第二批集中采购我省中选品种,其中选价格与医保支付标准协同,降幅达63.6%,纳入我省特药管理范围后,将进一步大幅降低患者用药负担,提高我省患者使用中选药品的可及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