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执行和结果>工作报告

章贡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访问量:

为深刻吸取“8·14”洪城巷35号亡人火灾事故教训,8月15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提名候选人、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局长黄小波组织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会上,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运东通报了“8·14”洪城巷35号亡人火灾事故情况,解读《全区消防安全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全面部署了消防安全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张高群对下一步全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布置。最后,区政府副区长提名候选人、区公安局局长黄小波对全区安全生产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真重视、真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安全生产工作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三是要进一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工作要细之又细、突出重点。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