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重点领域>优化营商环境

在线检阅: 搜索

高效审批解难题 热情服务暖人心

访问量:


近日,赣州聚嘉建筑服务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 便民高效”字样的锦旗送到赣州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审批科工作人员手中,对工作人员集中、精简、高效、便捷的服务表示感谢。

章贡区水西棚改返迁安置房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开工在即,急需完善施工许可、人防、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等手续。为不耽误企业工程进度,真正急企业之所急,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审批人员主动宣讲政策、全程指导,用热情高效、真诚贴心的“一站式”服务,为该企业快速一次性集成办理了应建防空地下室的民用建筑项目报建审批,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水、电、燃气报装4个审批事项,保障了企业项目施工进展。

一面锦旗是一份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秉持热情高效、真诚贴心的服务原则,坚持以服务对象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不断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服务效能,为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