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重点领域>优化营商环境

在线检阅: 搜索

高效服务纾企困 企业致谢赠锦旗

访问量:


“市行政审批局急企业之所急,特事特办,安排专人第一时间对接,全程帮办代办,确保我们企业能够第一时间开工建设,帮我们节省了大量时间精力,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在赣州深耕发展的信心,今天我代表中能实业,表示诚挚的感谢!”赣州中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甫先动情地说道,并代表企业向赣州市行政审批局送上“赣州速度助力企业发展、赣州温暖力推企业前行”的锦旗。

赣州中能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业化小巨人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在精细化工及锂电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11月28日上午,信丰县政协副主席黄晓玲携同赣州中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甫先、西牛镇镇长刘国文一行专程到访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对市行政审批局优质高效的服务、精心细致的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屾热情会见了黄晓玲一行,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晓明和局交通运输和安全生产审批科参加会见。

刘屾表示,为民惠企、便民利企是行政审批服务的宗旨所在,市行政审批局将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坚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坚持把企业群众的痛点堵点作为政务服务的重点要点,深化涉企政务服务改革,持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希望中能实业扎根赣州,深耕新能源产业,在“专精特新”赛道上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