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重点领域>优化营商环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行政审批局专题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访问量:

9月12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局党组书记刘屾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和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局党组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负责领域整改情况、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和第三方评估指出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是市委、市政府“一号改革工程”,也是市行政审批局重中之重的工作,务必扎实推进、全力落实。一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求实、务实、做实,全面对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梳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逐项调度、逐项落实,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广泛学习借鉴深圳、杭州等地经验做法,结合赣州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巩固来之不易的改革成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数字化改革。三要在数字赋能上下功夫。强化数字赣州和数字化改革顶层设计,夯实数字底座,构建数据资源管理体系,千方百计攻克数据瓶颈、系统壁垒,以数字赋能“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四要在为民惠企上下功夫。要始终站在企业群众角度想问题、作决策、干实事,把企业群众办事“顺畅不顺畅、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成效的衡量标准,把企业群众身边的“痛点堵点”当做政务服务的“重点要点”,持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局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改革创新的表率、实干担当的表率、团结共事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引领带动全局干部职工抓改革、优服务、干实事、求实效,为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