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重点领域>优化营商环境

在线检阅: 搜索

走基层 解难题 强服务|市行政审批局助推我市预制菜产业健康发展

访问量:


近年来,预制菜产业迈入快速发展轨道,因地制宜推进我市预制菜产业发展,7月13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志刚带队赴全市预制菜产业核心区宁都县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现场指导赣州市晟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并与宁都县行政审批局、农业农村局开展座谈,深入交流指导预制菜企业相关审批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赣州预制菜产业健康发展,市行政审批局强化政策宣传,梳理公示预制菜食品生产许可办事指南,完善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能,并对有意投资建厂和正在建造预制菜加工厂的企业,提供上门“送”政策服务,对企业生产场所布局、工艺流程设计、设备设施、人员配置和制度管理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合规性指导,精准施策。截至目前,已为8家预制菜生产企业办理了食品生产许可证新发、变更和延续,为预制菜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