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重点领域>优化营商环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度会

访问量:


6月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责任科室及局属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大会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各参会科室及局属单位就当前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分别进行了情况分析和表态发言。会议重点研究分析了“放管服”改革工作要点、政务服务便民利企“微改革”、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对标优化提升重点任务、第三方评价反馈问题整改等有关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研究再调度。

邱荣华强调要加大推进力度,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全局上下要充分凝聚共识,改革攻坚抓落实。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加快落实政务服务便民利企“微改革”,凝心聚力加快提升“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政务服务”三项指标水平,确保“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档、不落后、勇争先。

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补齐短板弱项。当前,已快到年中,但我局有些工作落实还不够到位,存在不少差距和短板。因此,各牵头科室及责任科室要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全面梳理、准确把握“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涉及本科室的工作任务和短板弱项,逐项分析各项工作任务清单,强化工作提升举措,明确创优争先目标,力争2023年我局牵头负责的三项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协同推进合力。全局上下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协同推进,凝聚工作合力。牵头科室要充分发挥好牵头作用,表格化、清单化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定期召开专题调度会,分析研究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对工作滞后、推进不力的及时提醒督促。各责任科室要积极配合好牵头科室,及时主动提供有关任务进展情况,与牵头科室一道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