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执行和结果>建议提案办理

在线检阅: 搜索

对赣州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280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市中级法院:

    王雷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府院联动”,助力房地产企业破产工作的建议》收悉,我局为该提案的协办单位,局党组高度重视,根据职能组织相关科室进行了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作为破产处置府院联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协助办理权限内登记的破产企业和“僵尸企业”管理人进行股权变更、注销登记、生产许可证、资质证明等的变更登记手续。为着力提升企业破产案件办理效率,我局安排专人负责破产企业内档查询、备案、变更、注销等业务的办理,全程开通绿色通道。同时,为提高破产企业注销及变更登记效率,对于材料齐全符合登记条件的,当场予以办结。

今后,我局将持续畅通破产企业注销通道,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退出机制,着力提升企业破产案件办理效率。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3月1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