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重点领域

赣州市博物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公告

访问量:

尊敬的各位观众:  


10月30日,上饶市铅山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当日晚,省委书记易炼红主持召开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全局高度负责的态度,从速从快坚决打赢铅山突发疫情这场阻击战、歼灭战,尽最大努力让疫情早见底、早清零,确保疫情不扩散、不外溢。


继10月30日上饶市铅山县报告1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病例之后,10月31日0-8时,九江市柴桑区也检出1例阳性病例,为上饶病例的同事,均在上饶市铅山县葛仙山景区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赣州市博物馆从即日起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1、观众入馆请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配合好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预约查验等工作,对体温异常、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行程轨迹显示14天内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禁止入内。


 2、体温高于37.3℃(含)或有剧烈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的观众谢绝入馆参观,同时馆方将引导其至指定临时隔离区,并及时报告有关部门。


 3、从11月1日起,我馆将暂停定时人工讲解、团队预约、社会教育活动等。


 4、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安全距离(1米以上),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5、在参观过程中如有遇到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反馈。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我们期待与您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 


          赣州市博物馆

2021年10月31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