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执行和结果>工作报告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赣州段)规划建议》专家论证会在赣州召开

访问量:

3429.jpg3429.jpg

2020年1月16日上午,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牵头,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组在赣州对《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赣州段)规划建议》进行了论证。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四级调研员刘长桂主持会议。中国未来研究会旅游分会会长、原江西省旅游局副巡视员曾宜富,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省委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卫平光,赣州市委党史办主任胡日旺,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陈晓强等5名专家,赣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运武、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局长刘文彦,上饶市、吉安市、抚州市等兄弟地市文广新旅局分管领导,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赣州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相关县(市、区)分管县领导及文广新旅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单位北京万合创景国际规划设计研究院对《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赣州段)规划建议》的编制情况汇报,与会专家和各单位分别发表了意见与建议,形成了专家论证意见。会议强调,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吸纳专家及与会单位意见,进一步挖掘提炼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赣州段)主题内涵,加强调查分析,突出赣州特色,要认真对规划建议进行修改提升,尽快完善上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