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决策公开>调查征集与反馈

赣州文旅宣传口号网络投票活动

访问量:
为抢抓赣深高铁即将通车机遇,加强赣州城市形象宣传,唱响赣州文旅品牌,市文广新旅局开展了赣州旅游宣传口号征集活动。经组织口号初选、专家评审等环节,择优确定了60个旅游宣传口号,现开展赣州文旅宣传口号网络投票活动。

  网络投票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11月26日00:00至11月28日24:00;
2.投票次数:根据奖项设置,每个微信号仅限投一次,每次投票最少选择5个口号,最多选择21个口号,多投无效。
3.严禁刷票:请大家公平公正进行投票,严禁刷票、买票,一旦发现刷票、买票等不公平投票行为,将取消其评选资格。
4.本次网络投票不公布作者任何信息,如有相同投稿作品,选取后台投稿时间最先作品。
5.在网络投票期间如接到不良舆情或与其他城市宣传口号雷同的反映,将取消其评选资格。
投票方式


关注“江西赣州文旅”微信公众号,从菜单栏中点击“口号投票”,进入投票页面。




此次投票结果将作为本次赣州文旅宣传口号评选活动的重要依据。届时,最终获奖的口号名单将进行对外公布,请持续关注“江西赣州文旅”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