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执行和结果>行政执法

大余警方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违法犯罪行为

访问量:

近日,大余公安远赴广州增城区,将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在逃人员李某抓获归案,成功追回群众损失。

大余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县人社局案件移交后,第一时间开展案件调查。经查,新城镇某服装公司在2019年1月至2020年2月期间,共拖欠13名公司员工工资120078元,经县劳动监察局责令限期整改后,该公司到期仍未整改,并且公司法人李某以逃匿方式逃避支付,已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

7月13日,李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列入网上在逃人员。经过侦查摸排,民警发现李某已逃往广州市增城区,7月31日,在广州增城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2019年1月至2020年2月期间,拖欠13名公司员工工资120078元,至今未还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8月1日晚,在民警的见证下,13名员工工资120078元以现金形式全部支付到位。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