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执行和结果>行政执法

蓉江新区公安侦破系列流窜工地盗窃案

访问量:

近日,市公安局蓉江新区分局迅速行动,缜密侦查,迅速打掉一盗窃工地建材物资团伙,抓获并刑拘嫌疑人4人,破获系列盗窃案15起,涉案金额12万余元,有效保障辖区项目工地、企业正常生产秩序。

据了解,6月13日赣州市公安局蓉江新区分局潭口派出所接到潭口镇洋山村蓉江花园工地张某报警称:当日早上7时许在工地巡查时发现工地靠赣南大道端铁皮围栏被人剪开了一个大洞,工地上的钢管扣件昨晚被盗2700个左右,涉案金额14000元人民币左右。

接警后,潭口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摸排和侦查,经过近一个月的排查及蹲点,在7月初,潭口派出所联合分局情报信息中心成功锁定三名嫌疑人,7月9日,在时机成熟后,潭口派出所分成三个抓捕小组,果断出击,将三个嫌疑人成功抓获。随后立即对嫌疑人展开突审,经审讯,嫌疑人均如实交代了6月13日盗窃脚手架扣件的作案经过,并供述出了还未到案的嫌疑人聂某和扣件的销赃地点(7月10号,民警在嫌疑人供述的销赃地点找回被盗的脚手架扣件)。该起盗窃案成功破获后,潭口派出所民警乘胜追击,对到案嫌疑人进行更深入的审讯,嫌疑人交代近四个月其团伙先后在蓉江新区中书文旅城工地,潭东镇高坑小学工地盗窃螺纹钢筋13次。

该团伙系列盗窃案正在深挖彻查时,7月26下午,通过潭口派出所民警的深入摸排和情报部门的支持下,该系列盗窃案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聂某成功被抓获,聂某对其团伙成员所供述盗窃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同时聂某还供述今年一月份,伙同谢某和刘某在蓉江新区保利和府、中书文旅城6号工地、启迪科技城工地、蓉江三路快速路地面桥施工现场盗窃钢管、钢筋等其他违法犯罪事实。目前,该四名嫌疑人均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