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执行和结果>行政执法

章贡分局破获系列假酒案

访问量:

去年以来,市公安局章贡分局紧盯群众关心的餐桌安全问题,重视涉及民生类案件,在“昆仑2020”专项行动中共侦破食品类犯罪案件13起,扣押假酒2万余瓶、假烟5000余条及问题食品原料60余千克。日前,该分局又成功破获系列假酒案,现场查获假冒品牌白酒1000余箱,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去年年底,市公安局章贡分局治安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章贡区水西镇有人贩卖假酒。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当场查获白酒400箱,抓获嫌疑人罗某。经鉴定,该400箱白酒均系假冒品牌白酒。民警顺藤摸瓜,深入侦查,在沙石镇吉埠村查获假冒品牌白酒588箱、假冒品牌饮料100件等。不久,在沙石镇吉埠村一处仓库又现场查获假冒品牌白酒190余箱。随后,嫌疑人罗某、潘某、付某、邱某被章贡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