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执行和结果>行政执法

宁都警方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访问量:

近日,宁都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非法所得20万元。

1月18日,宁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市公安局线索,2020年9月以来,被害人徐某飞等人被电信诈骗人员诱骗购买游戏点卡,被骗钱款均转入宁都籍陈某平的游戏账户中,数额高达上百万元。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梳理犯罪嫌疑人陈某平的银行流水等信息,办案民警快速固定犯罪证据,并经摸排于2月5日在宁都县会同乡将其抓获归案,现场扣押手机、电脑等作案工具。

经查,陈某平,男,24岁,宁都会同人。2019年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平为牟取非法利益,从电信诈骗分子手中以原价5-7折的价格收购米币、U点等游戏点卡进行转卖,从中获取5%-10%的利润。期间共收购、倒卖价值100多万元的游戏点卡,非法获利2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平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