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执行和结果>行政执法

赣州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巩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近日,赣州各地交警深入源头企业、驾考中心、村镇社区、学校等重点辖区,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蜀黍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播放事故案例警示片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并通报近期农村典型事故案例,着重阐述了农村地区易发多发交通违法行为,普及不系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报废车上路行驶、三轮车载人等危害。

赣州交警将持续扩大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巡回宣传教育活动,夯实农村交通安全宣传阵地,有效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