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执行和结果>行政执法

市公安局启动“昆仑2020”专项行动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访问量:

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击食药环、侵犯知识产权和野生动物领域犯罪的坚强决心和战果,全力守护群众食药环境安全,维护群众健康生活和企业合法权益,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12月18日起,全市公安机关食药环侦(治安)部门联合市场监管、烟草等单位正式启动“昆仑2020”专项行动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据了解,公安部部署开展“昆仑2020”专项行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食药环侦(治安)部门共侦破食药环刑事案件445起,行政案件32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79人,取得了明显战果,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嚣张气焰。

此次销毁活动旨在全力守护辖区食药环安全,坚决打好民生保卫战。本次销毁的主要是“昆仑2020”专项行动中所查获的假烟丝24000余公斤,假烟19000余条,假酒500余箱,假保健品2000余公斤,假食品1800公斤。

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推动“昆仑2020”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把打击食药环违法犯罪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推进,始终保持对食药环、知识产权、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犯罪高压严打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