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执行和结果>工作报告

赣州市公安局2010年3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访问量:

(一)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做好上海世博会安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扎实做好上海世博会和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二)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积极配合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好春节首场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和公众公布2009年度全市公安工作和2010年春节社会治安情况,以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三)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并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四)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关于公安机关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求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五)认真做好招警面试、体能测试和体检工作。今年我市公安机关计划招录336名新民警,共有838名考生参加面试。320-21日面试,22-25日为体能测试和体检。工作量之大,是近几年来的第一次。

(六)认真抓好全市公安机关“大情报”系统建设和“天网”工程建设。

(七)继续抓好公安科技信息大楼主体工程施工管理。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