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决策公开>调查征集与反馈

正式启动!2021江西“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

访问量:

根据中宣部、公安部统一部署,近日,江西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印发通知,正式启动2021江西“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

图片



学习宣传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突出“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通过开展江西“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选树宣传一批2021年在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一线,特别是在庆祝建党百年安保维稳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型警力护校园”“万警千车下基层”等活动中涌现出的基层民警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决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即日起至11月26日,活动组委会通过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群众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社会征集江西“最美基层民警”候选人。遴选标准为政治忠诚、实绩突出、群众认可、清正廉洁。推荐对象为地市(含)级以下公安机关在职在编民警,适当向重大安保活动主战场和援疆民警、边远艰苦地区民警倾斜。

广大群众可通过电子邮件或致信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推荐身边符合遴选标准的优秀基层民警,或将身边发现在维护社会安宁、坚守岗位职责等方面的公安民警“最美瞬间”拍摄成视频或照片,带话题#2021江西最美基层民警#发布至微博、抖音、微信视频号,并@江西公安,推荐自己心中的“最美基层民警”。

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通信地址为南昌市红谷滩区赣江南大道1366号省公安厅宣传处(邮编330038),电子邮箱jxgaszk@163.com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