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决策公开>调查征集与反馈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教科所调研市直中学创新人才培养工作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区域性教育中心的部署要求,摸索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创新人才培养方法,进一步推动全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2月23日至3月7日,市教科所组织初中和高中各学科教研员对赣州中学、赣州一中、赣州三中、赣州四中各年级的创新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

调研期间,教科所各学科教研员对赣州中学8个教学班,赣州一中6个教学班,赣州三中14个教学班,赣州四中4个教学班,共32个班进行了推门听课、教师访谈和学生座谈。

本次调研采取不打招呼随堂听课、查阅资料、管理人员座谈、教师和学生座谈、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调研围绕学校管理、教学课堂、创新人才培养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问题诊断,各学科教研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教科所)

相关文章